云影凉薄
「 荒 原 燎 夢 」
 

◇ LINE series 04



月月去詢問赤葦的理由和黑尾一樣。

也就是說他明知道,然後答應了黑尾。


葦巨:我知道得太多了……

設定上是月月在東京讀大學,然後老黑還在追月月


已經徹底放棄維持形象的黑尾鐵朗氏……

木兔头像id=链接 

太懶了直接從收藏里找了秋吉一張圖(喂)

其他人頭像沒換也是因為我懶(夠了)


木兔終於也是出現了嗯,不容易。

葦巨:靠北哦我不想看同一部電影看三遍啊你們倆到底去電影院幹嘛的談情說愛嗎

哦對月月喜歡用“—ヘ—”是從赤葦那裡學過來的


至於電影……說的是驚天魔盜團2

因為懶得去查日文名就用了英文名咳


再另外就是……兩個人看電影的話。

覺得月月是那種被黑尾悄悄咪咪伸手摟腰之後會用眼刀掃他一眼然後眼神看向別的地方不看黑尾但是卻會稍微配合地朝他那邊靠一點點,默許黑尾行為的類型

(幹啊可愛爆炸)


慣例的(?)彩蛋:

1P第一句話的時間換算成12小時制。

2P第一句話的時間。

190.1這個數字是不是很熟悉是月月的新身高咩哈哈哈


LINE系列其他→ 01 02 03 05 06 07




哦做了我一下午……

做出來正好10P我是天才嗎(滾)



失蹤人口詐個尸……然後可能就要繼續失蹤了

雖然被三次元的事搞得沒空產糧但我都有在好好吃糧(有鬼用)

评论(20)
热度(581)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影凉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