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影凉薄
「 荒 原 燎 夢 」
 

宫城县春高预选赛决赛结果一出。


黑尾收到月岛的通知短信,立马蹦起来给木兔发短信:木兔!赢啦!乌野赢啦!快给赤苇也说一声!


然后跟猫又教练说咱可以打垃圾场决战啦!


教练:我咋瞅着你比我还高兴呢。


跟研磨说你又可以和小不点打比赛啦!


研磨:哦(适度地表示了无气力式的开心


黑尾:(一腔喜悦无从发泄,转头)列夫!!!!


列夫:(猛力点头)我懂!!!!黑尾前辈我懂!!!!我们都是在第三体育馆待过的人!!!我懂哇!!!!!


黑尾:(紧紧握住列夫双手宛如亲人久别重逢)我就知道!!!你今天的接球练习可以不做了!!!


列夫:耶!!!!(欢呼


夜久:(冷酷)因为要打垃圾场的决战了所以才要加强练习吧。列夫过来跟我练接球。


列夫:(瞬间萎下来哭兮兮看着黑尾求助)


黑尾:(一脸严肃)夜久说得有道理!列夫赶紧去!!!!到时候我们可不能输!!!!!研磨也过来,练习了!!


研磨:欸………………(不情愿


列夫:。゜゜(´□`。)°゜。 说好的可以不接球了呢怎么说变脸就变脸……




枭谷那边。


木兔:(一脸兴奋围着赤苇蹦来蹦去)赤苇赤苇!乌野赢啦!!!!赢啦!!!!!日向和月月厉害吧!!!!不愧是我带出来的小崽子们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本大爷真厉害HEY——HEY——HEY!!!


赤苇:(不为所动)那是他们自己的努力好吗。木兔前辈往脸上贴金真自觉。


木兔:(等于没听到)我们也要加油啦!不能输给他们!!!!伙计们快来练球!!!休息时间结束了!!!


木叶:木兔到底为啥这么激动啊又不是我们赢了 = =


其他人:(摇头)不知道…………



——

祝贺乌野获胜yeah!


P2为番外篇改图。


不知道按我这样天天突发摸鱼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把last night产出来(沉痛

评论(9)
热度(7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影凉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