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影凉薄
「 荒 原 燎 夢 」
 
 

#色松相关


一直很在意14话后半部分六子围在一起一边讨论totty的问题一边吃零食时的一个小细节。


15分03秒左右,长男抓掉一把后,盘子里还剩了最后两个。



15分06秒,kara伸手去拿盘子里最后一点



一开始他是向小的那个方向伸手(ichi在那个方向)



然后才转向了大的那一个

(大的那个离他近一点,如果kara一开始就想拿大的那个,完全没必要把手伸那么远,事实上他的手很明显地绕了一圈

一点都不自然地绕了一圈

你说,你为什么拿个零食手都要绕一圈【揪衣领】





然后拿走大的那个,吃掉了



由于镜头对准盘子给的特写,只能看到手的动作,完全有理由猜想kara一开始是想伸手去拿那个小的吃(oso刚刚抓了一把还在嚼,kara应该是想把大的那个留给弟弟们)结果手往那边伸的时候被ichi凶狠地瞪了一眼,意思是吃你面前的去别拿我面前的(吃小的干嘛滚过去拿大的你这臭松),kara吓得下意识地把手退回来去拿大的了。然后一边吃一边像受惊的兔子一样胆战心惊地看着ichi。(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但是被威胁了)


整个过程十分流畅一气呵成根本没有停顿,kara选手这一套动作我给满分。


看到kara被自己的眼神威慑到并且乖乖听话的样子的ichi挑起嘴角露出了阴恻恻的笑容。


过了大概十秒,15分17秒的时候。

ichi才伸手把最后一个小的给拎走了(竟然翘手指,女子力满点)

这位朋友你总算是得意够了是吗。




然后心满意足的四男终于开了金口参与了讨论。


ichi你开心就好。


围观了全过程的choro:妈的,老子眼睛要瞎了。这个狭小的空间里充斥着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反正这个场景我一直都是这么脑补的,官方我敬你是爸爸(色松脑



另外后面出门去澡堂那里。

由于路灯光照映的原因,卫衣和外套都有一定的色差。


tmd到底怎样神奇的路灯能照出这样的色差

恕我直言两位这样看起来根本他妈情侣装(里紫外蓝傻傻分不清楚,你俩不愧是渐变色)




是不是安装了色松滤镜啊,这个路灯。

评论(6)
热度(3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影凉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