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影凉薄
「 荒 原 燎 夢 」
 
 

不带任何CP倾向的脑内妄想。

# 关于TV第9话里木兔的球差点砸到小谷地的事

# 相关人物only友情向




三馆晚上练习的时候。


木兔:T-T喂,赤苇,总觉得今天阿月对我很冷淡,是我的错觉吗。


赤苇:不是吧。


木兔:T-T 阿月阿月。


月岛:木兔前辈有什么事吗。


木兔:T-T 为什么突然对我这么冷淡。


月岛:没有啊。


木兔:T-T就有。连一个嫌弃的表情都不肯给我了。


月岛:……没什么啦。


木兔:T-T胡说。快讲。


月岛:……你今天发球差点砸中了我们队的经理 (*ロ-ロ) 


木兔:Σ( ° △ °|||)︴欸?!是这事吗?!可是我上次发球砸中了你你都没生气?!


月岛:我本来就打球所以无所谓啊,——那可是女孩子哦。(散发层层黑气


木兔:quq 我知道了!我明天去给她正式道歉!我以后会注意的阿月!我就算砸到你也会努力避开你们队经理!


黑尾:你倒是别发球砸人啊喂。




第二天。


小谷地:(hiya————!!!!!枭谷的队长过来了!!!!!!怎怎怎怎么办Σ(っ°Д°;) 气势汹汹的!!!!!!救、救命啊洁子学姐——)(四下寻求救援)


木兔:(非常有气势的90°鞠躬)经理同学,昨天发球失误,让你受惊吓了对不起!!!!!!


小谷地:(吓得整个人贴在墙上)hiya——————————!!!没没没没没没没没事的我我我我我不介介介介介意…………请请请请您务必别生气我我我我我不好意思对不起…………(惊慌失措土下座


木兔:(起身冲月岛竖起大拇指表示任务完成)


月岛:(*ロ-ロ)  (对木兔竖起大拇指)


木兔洋洋得意(?)地回去了。




小谷地:月岛君,刚才那个是是是是是、是啥…………(惊吓过度)


月岛:没什么。(淡定地走进场内做热身运动)




——


# just个人妄想


# 表面上很冷淡但意外地绅士的月岛君(是个好孩子呢

然而是个基佬(闭嘴

评论(6)
热度(29)
© 云影凉薄|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