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影凉薄
「 荒 原 燎 夢 」
 
 

[三馆]一夜人狼(special night)

  • 三館的年末溫泉旅行篇

  • 含有語言上的all月以及內部的混亂關係

  • 全員月廚模式ON

  • 大家都很煩人並且很蠢

  • 對話內容的脫韁程度可能已經接近暴走……(重要

  • 各種意義上都超絕暴走了

  • 正篇:1st night / 2nd night / 3rd night / 4th night / last night


 

月島從仙台站上了東京方向開往新青森的新幹線,找到了買好的票上的位置。兩兩相對的四人座,黑尾旁邊空著,對面坐著木兔和赤葦。

 

月島跟幾個人打完招呼,站在那裡遲遲不坐下。

「怎麼不坐,月島。」

赤葦詫異地問他。

 

「不是很想坐這個位置。萬一中途睡著了又要被拍照了。」月島皺著眉頭一臉抗拒,「去年和黑尾前辈一起去看樱花的时候就被拍过。然后他用那张照片当了桌面锁屏LINE背景联系人头像而且好几个月之后才被我发现。不想再有这样的回忆了。」

 

被指認的嫌疑犯一臉理直氣壯開脫自己的罪行,「谁叫月月不给我其他的照片!」

 

「所以怪我吗!」

月島跟黑尾有理也講不清,十分憋屈。

 

「話說你不管坐誰身邊睡著的話都會被三個人拍照吧?」黑尾十分機智地轉移仇恨。

 

月島想了一會兒,默默伸手捂住了額頭。

「好像是這樣沒錯……」

 

「我也想看月島睡著的樣子。」赤葦不合時宜地湊熱鬧。

 

「赤葦我建議你還是不要看了。」黑尾嚴肅地看著赤葦,「太可愛了對心臟不好,會無法呼吸的。」

 

「差不多適可而止一點好嗎…」月島對兩個人的對話感到了深深的無力。

 

赤葦充耳不聞,已經閉上眼睛自顧自地開始雙手合十祈願:「如果睡著的話希望能拍到流口水的照片。如果迷迷糊糊醒的時候能叫我京治にいちゃん就更好了。懇請飯糰之神一定要滿足我這個願望。」

 

黑尾不滿地捶著桌子打斷了他,「赤葦胡說什麼呢!肯定是我坐月月身邊啊!别以为上次被你偷偷录音之后你还能得逞!」

 

「……趁著列車還沒開我先下車回去了哥哥開車送我來的他應該還沒開遠打個電話還叫得回來。祝學長們泡溫泉愉快。」月島眼神毫無高光,鞠了個躬就邁腿準備走人。

 

黑尾趕緊從座位上撲倒過去一把拉住月島的書包帶讓他只能徒勞無功地原地踏步:「喂等等啊月月!放棄得太快了吧!這可是策劃了好久的年末溫泉旅行啊!不要這麼輕易就說要回去啊!剛才都是開玩笑的啦!別走!」

 

「啊雖然很遺憾,但是我不是開玩笑的哦。」赤葦不合時宜地舉起手聲明。

 

「居然是認真的嗎你!可惡!雖然我也想看月月睡著流口水的樣子,可是依我長年以來的經驗來講,月島君並沒有那麼強的服務精神哦?」

 

月島停止了無謂的掙扎,轉而從言語上表達抗議。「我想現在立刻就停止‘陪學長們去年末溫泉旅行’這項服務回家。」

 

黑尾繼續鍥而不捨地拉著書包帶:「你看位置都給你留好了就不要選了坐過來嘛。乖。我給你打過的比喻忘了嗎?你忍心讓我們成為只有三條腿的桌子嗎?月島君我知道你不是這麼無情的人對不對?」

 

「……作為人類來說實在是太羞恥了。非要我說的話我比較想打斷你的三條腿。」月島一臉嫌棄。

 

「嗚哇!超凶暴的發言!月月你這樣說考慮過你以後的性福嗎?」

 

「我倒是不介意現在就動手。」

月島掛著危險的笑容,捏了捏拳頭。

「蛍我錯了……」

 

「拜託不要公然打情罵俏。」赤葦看不下去,出言制止了兩個人。「話說月島,不想和黑尾前輩坐的話,要不要和我坐?」

他順便提議道。

 

「喂赤葦你剛才都把犯罪意願直接了當地說出來了吧?!明顯你那邊更危險吧!」

 

「月月要挨我坐也可以啊。」見赤葦這樣問月島,木兔也跟著嚷嚷起來,「月月我不會對你幹什麼的,來我這裡!」

 

「可是木兔前輩一般情況下都很吵……就跟出來郊遊的小學生一樣。而且很喜歡欺負人。保證什麼的根本沒法信。」月島不太情願。

 

「所以月月你到底要跟谁坐啦?」

 

「希望の星,ツッキ!」

 

月島招架不住兩個三年生前輩的追問和赤葦無聲的催促,掙扎了一會兒,叹了口气。

「那就木兔前輩吧。木兔前輩拜託安靜一點哦。赤葦前輩請坐到對面去。」

 

黑尾和赤葦一起發出了「誒?」的疑問聲。

 

「沒問題!是月月的要求的話我會好好聽的!今天我會很乖的!」木兔像小孩子一樣舉起雙手歡呼。

 

「喂等等啊月月?!以前輸給赤葦就算了竟然今天輸給木兔了是怎麼一回事啊我可沒聽說會有這樣的事啊?!」黑尾非常不能接受。

 

「哼哼放棄吧黑尾!今天是本大爺的勝利!」木兔一臉驕傲地宣揚道。

 

月島推了推眼鏡,「因為實在很麻煩。懶得想了。口-口」

 

「啊,出現了…月島的怕麻煩模式。」

赤葦一臉『既然都這樣了那就沒辦法了』的表情,站起身把座位讓給了月島,坐到了黑尾旁邊的空位上。過了一會兒終於還是忍不了黑尾充滿怨氣的目光,抗議道:「黑尾前輩不要那個表情看著我了,我也不想和你坐啊。身為敗者姑且互相安慰一下怎麼樣。」

 

「誰要和你互相安慰啊!」

黑尾憤憤地衝他比了個中指。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木兔打圓場。「按照慣例,來玩那個吧。今天我也帶上了喔。」

他在包裡摸索幾下。掏出了一夜人狼的卡牌。

 

赤葦自然而然地接過牌開始清理身份牌,黑尾和月島也分別坐好了準備開始玩。

「四個人的話,配置還是人狼兩枚,村民兩枚,占卜師一枚,怪盜一枚。沒有異議吧?」赤葦問道。

其他幾個人搖搖頭表示沒有。

 

「開始之前。先來決定今天的獎勵吧。」赤葦洗著身份牌,想了一會兒,隨後停下手中的動作道,「我們訂了兩個兩人間對吧?所以今天誰贏了就可以和月島睡一間。」

 

黑尾木兔頓時精神為之一振,紛紛摩拳擦掌,誓要贏下這一局。

 

月島非常無力地舉手抗議。「能不能不要每次都把我當獎品還習慣性無視我的意見。」

 

赤葦拍拍他,進行明顯敷衍了事的安慰。「習慣就好。」

 

「那我贏了怎麼辦。」月島問。

 

「你可以自己選擇和誰睡一間。」赤葦回答。

 

黑尾信心十足,「那肯定是我了!」

 

「黑尾前輩請閉嘴。還有我並不想要這樣的獎勵謝謝。」月島冷著臉吐槽。

 

赤葦也認真地加入了這個話題的討論,「不太想打擊黑尾前輩不過肯定是我。」

 

木兔跟著一起無視了月島的反駁意見直接跟赤葦和黑尾爭搶了起來,「選我嘛月月!選我!我把泡完溫泉之後的牛奶給你喝!」

 

「不要動搖啊月月!我把手臂借給你枕!」黑尾極力爭取。

 

「月島我抱你睡。」赤葦也分毫不肯退讓。

 

月島非常頭疼地扶住了自己的額頭。「…我選擇自己一個人睡。」

 

「你要贏了才有選擇權。」赤葦把身份牌放到中間的桌面上,提醒月島。「而且我們訂的不是兩個兩人間嗎。你總得選一個一起。」

 

「話說你們都提的什麼條件啊!公平競爭懂嗎!公平競爭!」木兔很不滿,用力拍著桌子表示抗議。

 

「最先開始不公平競爭的就是木兔前輩你。你最沒資格說這個話吧。」赤葦無力地吐槽他。

 

「赤葦犯規!我才不把月月給你抱著睡!月月!和我睡還可以啪啪啪。」黑尾把爭奪的方向越帶越歪。

 

赤葦一把拍上了他的臉阻止他繼續進行危險發言,隨後認真地轉向了月島。「黑尾前輩這輪發言out。月島,和我也可以哦。」

 

「赤葦你自己也out!!!」被赤葦的手糊了一臉的黑尾口齒不清地抗議。

 

木兔晚了一步沒趕上趟,不甘示弱。「喂你們!!!月月我當然也可以!」

 

月島已經撐著頭開始安靜地眼神放空,「別爭了…你們介意4P嗎。」

 

赤葦伸出手在他眼前晃晃,「不要被混亂邪惡模式吞沒啊月島。你的守序善良呢?」

 

「還不都怪你們!赤葦前輩你自己好意思說!」

月島再一次陷入了有理也講不清的狀況。他憤憤然抱怨道。

 

赤葦歎了口氣。「看來這個暫時是無法決定了。那勝利獎勵改改吧。贏了的人今天可以對月島為所欲為。」

 

黑尾和木兔面對面興奮地擊了個掌,「yoooooooooo赤葦幹得漂亮!!」

 

月島冷著臉,「你們再這樣我要展開DT防護壁了。聽好,如果今天這一局我贏了,木兔前輩和黑尾前輩在泡溫泉的時候不能接近我兩米以內。還有赤葦前輩要保持在我0.5米以外。」

 

木兔立馬提出反抗意見,「月月!不公平!憑什麼赤葦的待遇和我們不一樣!抗議!」

 

赤葦巋然不動,「因為帥。」

 

月島點點頭讚同,「嗯,因為帥。」

 

黑尾不甘示弱地指著自己,「月月看我!我比他更帥!」

 

月島無視掉黑尾,繼續敘述條件:「還有晚上睡覺的時候我也要一個人睡。你們仨睡一間房,不准搞襲擊。我會鎖門鎖窗的。」

 

木兔眼淚汪汪,「太過分了月月!這可是好不容易的溫泉旅行誒!」

 

「到底誰比較過分啊!」月島怒氣沖沖,「還有赤葦前輩拜託不要和他們一起胡鬧了好嗎,從2V2變成1V3很累的。」

 

「今天是搗亂模式的赤葦前輩哦。」

 

「如果變成守序模式的赤葦前輩的話就允許你靠近我」月島開始講條件。

 

「唔……」赤葦思考了一分鐘,很快就放棄了。「今天比較想逗你玩。」

 

「…早說我就不來了。」

 

黑尾敏銳地抓到了問題的重點,「所以月月你來不來是根據赤葦來決定的嗎?」

 

「你們兩個本來就是讓我不想來的阻力好吧?要是沒有赤葦前輩在我當然不會來。」月島乾脆地回答道,一點面子都不給。

 

「木兔他竟然這麼說我們誒?月島君你這樣學長很傷心的知道嗎?」黑尾假模假樣地裝出受傷的樣子。

 

「講真我真的很想回去了……」

月島無力。

 

「好了好了。開始打吧。」赤葦打斷了他們的對話。「今天誰來主持?」

「我來我來!」剛剛還玩得興起的黑尾又開始踴躍自薦。「我要抱著必勝的信念來主持。」

 

「這麼早立flag會輸的哦黑尾前輩。」月島慢悠悠拿話戳他。

 

「哼哼,蛍你嘴上這麼說其實很期待我贏的吧?」黑尾一點都沒有受到打擊,壞笑著瞟了月島一眼,「you know you love me.」

「不,一點都不期待。I know I d……」

月島反駁到一半卡住了。

 

「怎麼樣,說不下去了吧?」

得意過頭的黑尾得到了月島一個惱羞成怒的暴栗。

 

木兔在一旁捂著眼睛,「赤葦,我要被閃瞎了。」

「木兔前輩我也是。」

 

「嗷月月我什麼都沒說啊怎麼又打我!」

 


「那麼,天黑請閉眼。」

每個人從桌子中央的卡牌堆中抽出身份牌并確認之後,頭上頂著兩個包的黑尾謹慎地敘述道。

 

 

 

 

「人狼請睜眼互相確認身份。」

 

 

「占卜師請選擇你要占卜的牌。」

 

 

「天亮了。」

 

 

 

 

四個人睜開眼睛。

 

赤葦舉起手表示要發言。

 

「喔赤葦你今天很積極嘛。」主持人黑尾擺擺手示意他說。「我賭五毛你要跳占卜。」

 

「雖然不太想承認…不過被你說中了。」赤葦頓了一下,看向對面的月島。「雖然很想說月島是人狼,但占出來他是村民。如果就這樣投死月島的話我也輸了呢。殘念。所以至少讓黑尾前輩和木兔前輩輸吧。這樣我還可以在最後的猜拳來一決勝負。」

 

月島表情肌抽搐,「第一句話怎麼回事啊上來就明白無誤地表達想要向我潑髒水的意願啊?!還能不能好了啊?」

 

「等等我也是村民啊?!不要自動分類把我和木兔歸到一類啊!」黑尾連忙為自己撇清嫌疑,「這樣的話木兔就是人狼了吧!」

 

「欸欸欸不是啊我是怪盜啊!我偷了黑尾的村民來著!」木兔也驚慌失措。

 

「在我說了自己是村民之後才說偷了我的身份牌,怎麼看都一點說服力沒有吧?」黑尾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

 

「誰叫你說太快啊我還想看看情況呢!」木兔毫不客氣地吼了回去。

 

黑尾皺著眉頭掃了一圈。「赤葦給月月發了金水然後木兔保了我是吧?這個現況的話,誰都無法相信呢……」(※金水:占卜師驗出的好人,不管占卜師是真是假,驗出來的好人都叫金水)

 

「如果木兔前輩是怪盜的話,偷了我或月島的牌是沒有必要掩蓋的。那就是真的偷了黑尾前輩的牌,這樣說來黑尾前輩至少不是人狼。」赤葦開始思考分析。

 

黑尾很不滿,「說什麼呢赤葦,我本來就是個村民!」

 

「不排除你們二位都是人狼的情況哦。」月島提醒他。

 

赤葦又想到一點,「不過他們如果是兩頭狼的話黑尾前輩剛才是不會說木兔前輩是狼的吧。會反過來向我們潑髒水。」

 

「嗯…」月島接受了這個論據,思考了一會兒得出結論。「所以果然木兔前輩是人狼了呢。」

 

「都說不是啊我是怪盜啦!」木兔努力替自己申述道。「我知道場上是什麼情況了。你們冷靜一點聽我說。我相信赤葦是占卜師。也相信月月是村民。」

 

「等等木兔,」黑尾狐疑地看著他,「他們萬一是兩頭狼怎麼辦,你忘了第一局的慘痛教訓了嗎?這麼輕易地就相信他們真的沒問題嗎?」

 

「黑尾你想想,雙人狼的話首跳占卜還給同伴發金水嫌疑很大吧?如果場上有真占卜,而另一個人被真占卜說服了投了這個假跳占卜的狼怎麼辦?我覺得赤葦不會這麼做。」木兔說著停了一下,「還有,赤葦如果是人狼的話肯定會說月月是狼,不會給他發金水。所以我相信赤葦是好人。赤葦是好人的話月月也是好人。還有就是我偷了你的村民,所以你也是好人。這是和平的村子啊,黑尾!」

他斬釘截鐵地說出了自己的結論。

 

「嗚哇……木兔前輩今天好聰明!」月島難得地露出了讚歎的神情。

 

「沒關係嗎?用腦過度不會發燒嗎?」赤葦則擔憂地看著他。

 

黑尾低頭翻了翻包裡面,「我們雖然帶了創可貼感冒藥之類的,可沒帶退燒藥啊……」

 

木兔拍著桌子對三個人非常不滿:「重點錯了喂!!!好好聽我說的話啊!!都說我頭腦值有3啊!是平均值啊!我不是傻瓜!你們到底是怎麼看待我的啊!」

 

黑尾:「三歲小孩。」

月島迅速跟上:「出門會被拐騙。」

赤葦總結陳詞:「很容易鬧脾氣照顧起來很麻煩。」

 

「那是平時嘛!我今天因為很想跟月月一起睡所以努力思考了啊!!」木兔忿忿不平。

 

「哇……木兔前輩今天很努力呢。雖然動機不太純正。」赤葦想像平常一樣誇讚一下他,但礙於地理位置過不去。「月島幫我摸一下木兔前輩的頭。」

 

「好的。」

 

「喂不要在這種時候把我當小孩子啦!」木兔氣鼓鼓的。隨後又恢復了慎重的表情,嚴肅地說道,「雖然你們兩個都非常陰險狡詐,做這個決定很艱難,但是我相信你啊赤葦!我相信你說的是真話!這是和平的村子!!你們也要相信我!!」

 

與情緒高漲的木兔相反的是興致缺缺的月島,「按照標準結局,這裡應該相信木兔前輩吧。還有請不要說我們陰險狡詐……那種詞拿去形容黑尾前輩就夠了。」

 

黑尾聽著不對味。「我才沒有你們兩個心機深吧?」

 

赤葦也和月島一眼,敷衍了事地點點頭:「嗯,嗯,虛假的互相信任戲碼,達成令人感動的全員和平結局。最後揭示身份再來個大反轉。木兔前輩以為你是費里西安諾嗎?」

 

木兔沒想到得到了這樣的反應,一臉呆滯:「誒?!」

 

「我們好歹也是看過nico上的APH人狼系列哦。」赤葦懶懶散散地說道。

 

月島點頭附和,「嗯,赤葦前輩上次發給我看的呢。對意/大/利黑化那一期印象尤其深。」

 

「欸欸欸不是啊喂?!我真的是怪盜啊!雖然那張牌現在在黑尾那裡!」

 

「就算你這麼說我也不可能現在把牌翻開給你們看啊……」黑尾感受到了木兔求助的目光,攤開手無可奈何地回應道。

 

赤葦依舊堅持不相信他。「但是木兔前輩無法證明自己一開始是怪盜哦。你努力分析這一切甚至給我們發金水都是為了讓我們不要投人出局。完全有可能是在騙取我們的信任,掩蓋自己的人狼身份。」

 

「我是為了大家的勝利啊!我看起來像會騙人的樣子嗎!」木兔很不服氣。

 

黑尾非常誠懇地拍拍他的肩。「從你剛才分析的那個像模像樣的來說,還挺像的。」

 

「說實話我不太相信木兔前輩可以思量到這個程度……講不好是真的……」月島皺著眉頭,好像有些動搖。「其實我反而不太相信赤葦前輩。看這個情況,赤葦前輩和木兔前輩應該不是一邊的。我不排除赤葦前輩是狼,給我發金水是想拉取我的投票然後潑髒水給好人自己一個人贏吧?沒法直接投死我就想曲線救國呢。我現在懷疑你們兩位,倒是挺相信黑尾前輩的。」他說著順便看了一眼黑尾。

 

黑尾立刻眼淚汪汪地表明忠心,「QAQ月月你說什麼我都聽你的!」

 

木兔揮著手打斷了他們,「都說是和平的村子啦!不要懷疑我也不要懷疑赤葦!吶聽我的嘛!相信我啊!」

 

赤葦撐著臉,轉頭去看月島,「月島你信嗎,我反正不信。木兔前輩保我我也不信。」

 

月島搖搖頭,「我也不信。」

黑尾非常狗腿地跟進:「月月不信的話我也不信。」

 

赤葦毫無興致地甩甩手:「看來結局已經定了呢。行了投票吧。」

 

「等等啊聽我說啊!月月,我相信赤葦是真占卜師。還有我如果是人狼的話也不會這麼拼命說赤葦好話了吧?相信我是怪盜啊!真的是和平的村子!我是不會說謊的!」木兔不肯放棄努力。

 

黑尾斜乜了他一眼,「哎喲不知道誰上次拿著人狼說自己是晴天哦。」

 

赤葦也斜乜了他一眼,「真以為自己是費裡西安諾呢。」

 

「如果是及川前輩的話還可信一點。」

月島摸著下巴思考。

 

黑尾趕緊打斷,「不不不那個人哪裡可信了啊?!」

 

「因為他跟意/大/利同一個中之人嘛……」月島眨巴眨巴眼睛。

 

赤葦擦了擦冷汗,「那就更不可信了吧怎麼看都是黑的吧?!」

 

「有道理哦。」月島恍然大悟。

 

木兔把話題扯回來,試圖說服其他幾個人,「話說投死我就大家都輸了啊?!都輸了!你們想清楚了嗎?!」

 

「都輸了也比讓木兔前輩一個人贏了好。既然今天都讓月島跟你坐了那絕不把和月島一起睡的機會讓給你。而且要是被木兔前輩騙了的話總覺得會非常不爽。」赤葦態度堅決,不為所動。

 

黑尾跟著應和,「對!」

 

「可是我還沒徹底確認赤葦前輩的清白,」月島堅持道,「這種情況下我不能放心投木兔前輩。」

 

這個問題好解決,黑尾一拍手:「那我們一人投他們一個不就完了。」

 

月島皺著眉頭思索,「可是不知道木兔前輩會投誰。……而且我們一人投一個,萬一又是像第一局那樣被分票。不過如果他們兩個是人狼,在不知道場上配置的情況下雙跳特殊身份風險太大了。應該不至於。那安全起見,就一人投一個吧。」

 

「我無所謂哦。」赤葦表示。

 

「你們不相信我我誰都不想投了啦!我能棄權嗎我?!你們這群比活了幾千年的國家還難搞的高中生!」木兔憤憤地控訴幾個人。

 

黑尾冷哼一聲,「終於裝不下去放棄掙紮了嗎木兔?」

 

「啊,因為三個人好歹都是頭腦派啊。是以智商取胜的人哦。哪有那么天真。」月島很淡然。

 

「好了好了投票吧。」赤葦在最後結束對話。「黑尾前輩可以開始倒數了。」

 

「好嘞。一,二,三——」

 

 

 

赤葦和黑尾都指向了木兔。

木兔和月島指向了赤葦。

 

 

 

木兔翻出自己面前的村民和黑尾面前的怪盜,之後就趴在桌子上不動了。

 

其他幾個:「……」

月島默默翻開了自己的村民牌。

赤葦也默默翻開了自己的占卜師。

 

「說好的標準結局呢?!這和劇本不一樣啊?!」黑尾抓狂。

 

月島也痛心疾首,「我竟然蠢到以為木兔前輩會耍心機…………」

 

木兔趴在桌子上氣息奄奄,「對這個無法互相信任的世界絕望了……還有赤葦你作為副隊長竟然不相信我…………你竟然不相信我………………」

 

「不是……木兔前輩……我……對不起……那個……」赤葦手足無措。

 

黑尾戳了戳他的頭髮察看情況:「木兔好像受到了非常不得了的打擊……」

 

月島摸了摸他的頭,赤葦也跟著摸了摸。

 

木兔哭唧唧趴著,「再安慰我一下……」

 

「喂大家都輸了啊又不是只有你輸了。要沮喪也是一起沮喪吧。」黑尾對木兔受到的關愛感到不滿。

 

「可是我在為大家的勝利做努力啊!你們都在拖我後腿。」木兔把下巴擱在桌子上嘟囔著,一臉委屈。

 

好在他從來低落得快振作得也快,沒一會兒就又開始和黑尾拌嘴。

 

 

 

 

 

到達預定的旅館之後,前臺小姐查了一下房間的登記,抱歉地通知說因為預估錯誤所以只剩一間房了,如果要入住的話,會提供足夠的被褥。

 

「欸…所以意思是?」木兔不明所以地回過頭,眨眨眼睛看著其他人。

 

「意思是我們四個人要住一間房了。」赤葦回答他。

 

月島動作機械地掏出了手機,「我還是給哥哥打電話叫他來接我回去吧……」

 

木兔伸手在月島眼前晃晃,「醒醒啊月月,這可是札幌啊月月?!」

 

「QAQ不要啊月月!沒有月月的話溫泉旅行還有什麼意義啊!」黑尾撲到月島身上挽留他。

 

月島十分脫力,「對溫泉旅行的期待難道不是溫泉本身嗎。」

 

黑尾看前臺小姐好像有點愣神,趕緊道歉:「啊不好意思,別看我們這樣其實不是什麼可疑的人哦?」

 

「黑尾前輩頂著這樣一個髮型根本沒有說服力。」赤葦吐槽他。

 

「赤葦京治你幾個意思?要說的話木兔也一樣吧!」黑尾一怒之下開啟了無差別攻擊。

 

「我什麼都沒說怎麼又躺著中槍了啊?!」木兔很是委屈。

 

月島無力地推了推他們,「你們還是先去大廳沙發上等著吧。我來辦手續。一群180+的男人站在這裡吵吵嚷嚷店員小姐會不知所措的。」

 

「這樣說的月島君卻是最高的那一個哦?」

黑尾順口接了一句。

 

月島立馬黑了臉。「黑尾前輩是說我看起來最嚇人是嗎?!」

 

「誒——我不是那個意思……QVQ為什麼赤葦一直吐槽都沒事我才說了一句就被凶了啊?」黑尾被嚇得縮了一下。

 

赤葦語重心長地拍拍他的肩,「黑尾前輩,我有本《吐槽之道》,回去借你看看。適度發言是很重要的哦。不要在言語上招惹一個傲嬌,會炸毛的。」

 

黑尾憤怒地甩開了他的手,「才不要呢!並不想在那方面有所造詣啊!」

 

「行了行了你們趕緊過去吧。」月島又推了他們一把,然後無奈地一邊辦手續一邊跟店員小姐道歉。

「吵鬧這麼久真是不好意思,給您添麻煩了。希望您不要被嚇到。那個,我們真的不是什麼奇怪的人……」

 

「不會哦,只是覺得你們關係很好呢。」店員小姐笑著說。

 

月島愣了一下,扭頭看了眼那邊非常沒風度地吵個不停的黑尾和木兔,撓撓後腦勺,羞赧地笑了起來。

 

「姑且……算是吧。」

 

 

 

 

幾個人把行李放好,吃過晚飯之後就去泡溫泉。

 

月島拉開溫泉池的門,取下眼鏡之後他在一片霧氣繚繞之中看不清楚,小心摸索著往前走,還是不小心滑了一跤。赤葦緊跟在他身後,扶了他一把,結果兩個人一起摔下去了。

 

「誒月月?!赤葦?!沒事吧?!」

 

「痛痛痛……黑尾前輩木兔前輩help……不是叫你們撲上來啊喂!」

 

被幫忙不足搗亂有餘的兩個主將撲上來叠罗汉之後,最下面的赤葦發出了一聲短促的呼救。月島不客氣地踢開身上的兩個人,然後慌慌張張去看身下的赤葦:「赤葦前輩你還好嗎?」

 

梟谷副主將一動不動躺在地上裝死:「赤葦說他暈過去了。要月島親親才能醒。」

末了補充,「最好親嘴。」

 

黑尾非常憤怒,「太難看了赤葦!你以為我家月月這麼聰明會理你這麼低級的把戲……喂等等月月?!月月?!hello月島君?!月島君?!!excuse me?!!月月!!!!醒醒啊月月!!!你的智商呢月月?!!你可是烏野的理智啊!!!可惡赤葦這招太卑鄙了我不會讓你得逞的!!!」他死死拉著真的開始往下俯的月島。

 

「不好了黑尾!月月被池面氣場吸進去失去理智了!」木兔驚慌失措。

 

「木兔趕緊來把月月拖走!!」黑尾抽空喊道。

 

木兔很聽話地打橫扛起月島,直接拖到了溫泉池子那邊去。黑尾總算鬆了一口氣,他橫跨著坐到還躺在地上的赤葦身上,冷笑一聲。

 

「哼哼赤葦,要黑尾前輩親親嗎。」

 

赤葦迅速睜開眼睛。不太情願地露出了勉為其難的表情。

 

「也可以。」

 

黑尾立馬一臉嫌惡,「…媽的你贏了。我才不想跟你親呢。」

 

「誒——」

 

「別發出那種聲音啊搞得好像你還有什麼期待似的!」

 

「姑且算有一點吧。」

 

「姑且是什麼啊喂!怎麼好像還很嫌棄的樣子啊喂!話說吐槽役是你才對吧我們怎麼不知不覺間調換了役種擔當啊?!把賣蠢役的地位還給我啊!」黑尾怒吼道。

 

「黑尾前輩難道不應該多學學吐槽之道嗎。」赤葦不為所動。

 

「都說了不想學啊那種東西!還有你到底起來不起來!」

 

「不起來,有本事親我。」

 

「……赤葦京治你等著你別以為我不敢!!你可等著啊!」

 

黑尾心一橫,為了逼赤葦放棄真的俯身假裝親下去,然而到千鈞一髮之際,赤葦還是躺在地上一動不動裝死。

 

黑尾從赤葦身上翻下來,躺在他旁邊大喘氣:「卧槽你怎麼這麼能啊,你贏了。」

 

赤葦一臉輕蔑地躺在那裡,「喝喝,跟我鬥。」

 

黑尾憤憤不平:「真的親上去也無所謂嗎?!」

 

「無所謂啊。」

 

「倒是更在意一點自己的貞操啊!」

 

「並沒有那麼嚴重吧。」

 

「你仔細考慮過了嗎?!」

 

「仔細考慮過了啊。非常認真地考慮過了。毫無問題。」

 

「……停停停。總覺得這個對話不能再繼續下去了……」黑尾頭疼地打住,伸手把赤葦拉起來。

 

一拉沒拉起來,兩個人又跌了一跤。

 

「媽的赤葦你是不是故意的!」

「我難道想又這麼被你壓一下?你又不是月島。」

 

 

那邊木兔和月島已經在溫泉池子里泡上了。月島看見兩個人過來,不動聲色喝了一口飄過來的盤子上放的茶:「沒想到二位是這種關係。」

 

黑尾大驚失色,「等等月月?!不是這樣的你聽我解釋!」

 

赤葦反應迅速,一把糊上他的臉把他推到後面去,「不!不是這樣的月島!先聽我解釋!別聽黑尾前輩說的!」

 

月島捧著茶杯,好心地給他們提建議:「我看二位要不還是先去打一架再來決定誰先解釋。」

 

「總之不是你想的那樣!」赤葦堅持不懈地要證明自己的清白。

 

黑尾反而不慌了,慢悠悠拿話戳他,「哎喲呵這種時候怎麼急著跟我撇清關係了啊京治君?剛才你可不是這種態度啊。」

 

月島喝著茶悠閒地看戲。「二位果然是有什麼不可告人的關係吧。」

 

「黑尾前輩請住嘴,月島的重要程度是你的數億倍。當然不可同日而語。」赤葦反駁道。

 

「差別待遇不用這麼大吧?!程度說明太明確了,學長很傷心啊!」黑尾頓時大受打擊,十分受傷地蹲在地上畫圈圈。

 

月島摸摸他的頭安慰他,「黑尾前輩不要傷心。你在我心裡還是很重要的。」

 

木兔唯恐天下不亂地趴在溫泉池邊解說兼湊熱鬧,「噢噢月月為了安慰黑尾竟然說了真心話!黑尾大勝利!」

 

黑尾躺在地上作安詳的升天狀。「洒家這輩子值了。」

 

赤葦不甘心地嘖了一聲,「嘁,給敵人送助攻了嗎。」

 

鬧騰完之後幾個人一起泡在池子里,木兔問月島,「話說月月啊,我一直很好奇,我們三個在你心裡有排名嗎?」

 

赤葦擦了擦額頭的冷汗,「木兔前輩雖然隔壁片場的確邪教但也不要這麼生硬地借梗啊。這個借梗太直接了吧…別忘了隔壁片場的第一話就是因為玩梗玩過火給下架了哦。」

 

「沒關係的赤葦!我們又不賣藍光和DVD!不會有問題的!」

 

「那你用這個梗問過烏野的菅原前輩的意見了嗎。」

 

 

 

菅原在遙遠的家裡打了一個噴嚏。

 

「感冒了嗎?」大地递給他紙巾。

 

「也許是吧。」菅原揉揉鼻子,疑惑地嘀咕:「奇怪了啊……明明家裡挺暖和的……」

 

 

 

黑尾也趕緊出言阻止他,「快住手木兔!!!你身為排名最末尾的人為什麼要問出這種問題!雖然我肯定是第一就是了!!」

 

「黑尾閉嘴!說不定我是排名第一呢!」木兔不服。

 

月島十分鄭重朝木兔微微躬了躬身,「在不煩人程度上木兔前輩在過去的十分鐘內暫時排名第一,請繼續努力。」

 

木兔舉起手歡呼,「耶!我就說嘛!沒問題月月!我會好好表現的!」

 

黑尾緊追不放吐槽,「還有多維度和分時區統計數據的嗎?!精准過頭了吧!月月你這樣條理分明我真的要懷疑你是不是某把小財迷短刀的轉世了!」

 

月島推了推鼻梁上不存在的眼鏡:「順便一提,黑尾前輩現在綜合排位在最後一名。」

 

「什麼!!!」

 

黑尾一聲慘叫。

 

 

 

泡完溫泉回到房間,幾個人收拾準備睡覺。黑尾坐在被褥上,一臉嚴肅地抬起頭,「我突然想到一個嚴重的問題。」

 

赤葦點點頭,「我也是。」

 

只有木兔還一臉茫然地在兩個人間看來看去,「誒?誒?!是什麼?!」

 

「木兔前輩既然沒有意識到這個問題的話那就直接把你排除了。」赤葦清了清嗓子。

 

「誒誒誒到底是什麼啦我好好奇?!!」木兔抓著他不依不饒。

 

黑尾給他解釋,「我們要睡一個房間對吧?」

 

赤葦:「然而。」

 

黑尾:「我們有三個人,月月身旁只有兩個位置!」

 

木兔大驚,「對哦!」

 

「所以呢。怎麼辦?」赤葦聳聳肩,看著其他兩個,「白天打一夜人狼也沒有分出勝負,現在要怎麼解決。」

 

月島在一片無視中拼死舉起了手,表達意見:「我要一個人睡。」

 

赤葦敷衍地揉了揉他的頭:「大人說話小孩子不要插嘴。」

 

「這不是跟我切身利益相關的事嗎!再說什麼大人小孩子啊你們也就比我大一兩歲吧!」月島憤憤不平抗議。

 

思考中的黑尾一拍手掌,「等等赤葦!我想到了一個完美的解決辦法!」

 

木兔眼睛亮閃閃地用崇拜的眼神看著他,「不愧是黑尾!貓妖一般的智商!快說是什麼!」

 

黑尾舉起手指說明,「你們兩個睡在月月兩邊。」

 

「……黑尾前輩竟然這麼好心?」赤葦懷疑地看著他。

 

黑尾繼續振振有詞地敘述:「而我呢,負責抱著月月,也就是說,讓月月睡在我身上!」

 

赤葦立刻比出了叉的手勢,「PASS」

 

黑尾:「即刻否決啊!」

 

「那是當然啊黑尾!你真的不是來搞笑的嗎?!怎麼可能讓你這樣做!」木兔怒吼。

 

「我是認真提出這個建議的!」黑尾也很不滿地吼回去。

 

赤葦搖著頭歎息,「你沒救了。」

 

「既然三位無法決定,那就這樣吧。由我來決定。」月島也放棄了掙扎。他端端正正地跪坐在那裡,推了推眼鏡。「我們舉行甄選會。三位分別陳述今晚想要睡在我身邊的理由。我會在其中選擇最能打動我的兩個。」

 

黑尾臉上的表情肌抽了抽,「跟某個面試會似曾相識啊?我們已經第二次從隔壁片場借梗了吧?問過松代媽媽的意見了嗎?」

 

月島端然正坐,毫不動搖,「那是黑尾前輩的媽媽所以請黑尾前輩自己去溝通。」

 

「……喂那也是你哥哥的媽媽吧。」黑尾無力地吐槽。「等等,」他摸著下巴做出嚴肅思考的表情,「明光哥的媽媽也就是說是蛍的媽媽,同時也是我的媽咪,總結就是我的媽咪也是蛍的媽咪。我們是一家人啊月月!」

 

月島被這個歪理邪說說服了,產生了明顯的動搖,「……好像……有點道理……」

 

木兔十分無力:「所以到底怎麼得出這個結論的啊!!」

 

赤葦出來主持秩序,「恕我打斷一下。既然都一家人了就是兄弟了吧。都夠混亂了請不要出現兄弟亂倫戲碼了。請黑尾前輩識相一點從月島爭奪戰中自覺退出。」

 

黑尾緊緊抱住月島不撒手,「說什麼啊赤葦!蛍是我的!都這樣了就更不可能退出了吧!」

 

月島把他推開,冷淡地提醒幾個人。「再不趕緊開始的話你們三位都失去參賽權哦。」

 

黑尾非常踴躍地舉手,「我我我!月月!聽我說!在開始之前先聽我講!」

 

月島低頭查閱了一下不存在的資料,「嗯,我看看,黑尾鐵朗さん是吧。請講。」

 

黑尾咳了一聲清清嗓子,像模像樣地開始陳述,「今天來的時候啊,在新幹線上啊。木兔坐了你旁邊對吧?所以為了公平起見,現在應該我和赤葦睡你身邊!」

 

赤葦訝異地看了他一眼,似乎沒想到他能說出這樣的話。「黑尾前輩,難得很不錯的發言嘛。」

 

月島點點頭,「有效陳述,納入考慮。那麼,被攻擊的木兔光太郎さん,你有什麼為自己爭取的理由嗎?」他轉過去看木兔。

 

「QAQ……我……我……我沒有嗚嗚嗚早知道晚上沒法和月月睡一起的話我就白天就不和月月坐了……」木兔非常沮喪地耷拉著頭。

 

黑尾得意洋洋地叉著腰,「現在後悔也晚了木兔!」

 

月島:「嗯,那麼木兔光太郎さん作為首位通過考核。還餘下一個名額,剩下的兩位請努力。」他朝黑尾和赤葦鞠了個躬。

 

「喂等等?!等等啊月月怎麼就變成這種情況了?!不是說好我們PASS掉木兔嗎?!」黑尾聽著不對趕緊打斷他。

 

木兔非常開心地歡呼,「雖然不知道怎麼回事不過通過了耶!幸運的我!不愧是ACE!」

 

「木兔前輩的哭哭臉有點可愛。打動了我。」

月島面無表情地敘述道。

 

黑尾差點沒有一口血吐出來,「到底是什麼迷之甄選條件啊!講道理嗎?!講道理啊月月!」

 

赤葦又嘖了一聲,「嘖。第二次給敵人送助攻了嗎。黑尾前輩你看看你。像什麼話。」

 

黑尾遭受前後夾擊,憤憤不平地反擊赤葦,「喂!剛才還在誇讚我的人是誰啊!翻臉太快了吧赤葦你!」

 

這下輪到木兔叉著腰得意洋洋了,「哼哼!聰明反被聰明誤啊黑尾!」

 

黑尾咬著牙,「可惡!剩下了一個最難搞的對手!月月!我也想和你睡覺!」

 

月島面無表情舉牌:「OUT. 」

 

黑尾:「誒?!」

 

赤葦慢悠悠拍拍他的肩,「操之過急直接暴露本心了哦。這樣完全就只是個變態了呢黑尾前輩。」

 

月島好像不想再玩下去了,懶洋洋地甩甩手,「懶得繼續了。啊。另一個就赤葦前輩吧。畢竟不想被夾在黑尾前輩和木兔前輩之間睡覺呢。」

 

「啊真的嗎,LUCKY。我會好好疼愛你的月島。」赤葦順手摸了摸他的頭。

 

「wait?!怎麼突然開啟了啊月月的明石國行模式!你其實早就內定好人選了吧!只是不想跟我睡而已吧!只是為了欺負我耍我而已吧!可惡黑幕啊這場甄選會!我要投訴!」黑尾流著淚嘶吼。

 

月島面無表情地推了推眼鏡,「這位先生你再這樣破壞會場秩序今晚就要被驅逐出這個房間了哦。你確定還要繼續嗎?」

 

「QAQ……」黑尾立刻失去了氣勢。

 

赤葦好心地安慰他,「你還可以選選睡我還是木兔前輩身邊。」

 

黑尾怒而炸毛,「誰想選這種啊!我誰都不想挨!不能挨著月月睡還有什麼意義!」

 

「啊,那真是遺憾呢。」赤葦一臉遺憾的表情,從壁櫥里又抱出一床被子,順便還多拎出一個枕頭,「那黑尾前輩是要自己一個人睡了嗎?晚上涼注意不要感冒了哦。給你兩個枕頭方便你捂著頭睡覺。」

 

黑尾吃了一驚,「等等有兩床被子的啊?!那我和月月睡你們倆去睡不就行了嗎!」他理直氣壯地嚷嚷道。

 

「不要把隔壁的人渣特質也帶到這邊來啊。」赤葦鄙視地看了他一眼。

 

月島:「不同意這個提議的人——」

 

除了黑尾之外的三個人都舉了手。

 

月島象征性地數了一下,「三對一,那麼這個提議就PASS了呢。好了睡吧。」

 

說著他就鑽進了被子里躺下,黑尾看扭轉不了局勢,只好哭喪著臉準備睡在最邊上,結果遭到了旁邊的赤葦非常明顯的抗拒,「黑尾前輩可以去另一邊嗎。我怕你打擾我和月島親熱。」

「喂等等你剛才也直接地說出目的了吧!暴露了吧!你這個骯髒的心機男!」黑尾怒吼。

 

木兔也很不滿。「不要把黑尾推過來啊赤葦,我也想好好享受和月月的獨處啊不想旁邊多個黑尾啊。」

 

黑尾非常受傷,「QAQ 我就這麼被嫌棄嗎?!」

 

「黑尾前輩到底有什麼失落的啊。」被爭來爭去的月島本人表示不解,「回去之後一起睡的機會還多不是嗎。」

 

木兔捂著眼睛慘叫,「……可惡,毫無防備地受到了暴擊。」

 

赤葦迅速轉向木兔,「木兔前輩。」

 

木兔一臉嚴肅地點點頭:「嗯。我懂。我們半夜起來偷偷把黑尾處理掉然後扔在外面林子裡吧。這樣月月就是我們的了。」

 

赤葦:「幾點。」

 

木兔:「三點。」

 

赤葦:「好。」

 

「喂都犯罪宣言了吧?!犯罪宣言直截了當地說出來了吧!在被害者面前交流犯罪打算是不是太不把我放在眼裡了啊!」黑尾憤怒地炸毛。

 

 

 

 

幾個人吵吵嚷嚷夠了,好不容易和平無事地睡下,沒一會兒木兔就開始抱怨:「QAQ 月月你太靠赤葦那邊了啦,而且還面對著赤葦被赤葦摟著睡嗚嗚嗚不要背對著我啊至少平躺嘛公平一點嘛。」

 

月島嫌麻煩地瞥了他一眼,「木兔前輩趕緊睡覺,哪那麼多事兒。」

 

黑尾碰不到月島,在一邊瞎出餿主意:「背對著哪裡不好了木兔!你可以趁機摸他屁股!」

 

木兔精神一振,伸出手就打算行動,「黑尾你太聰明了!」

 

赤葦警戒地把月島又往自己這邊摟了摟,作為保護者發言:「木兔前輩如果真的做了的話會被我們驅逐出去哦。」

 

月島略微放下了一點心,「還是赤葦前輩靠譜……喂等等你不要摸啊!」

話說到一半變了調。

 

另一邊的木兔大驚,「什麼赤葦你竟然私自動手!不公平!我也要!」

 

月島的聲音瞬間變得驚慌起來:「喂!」

 

「你們兩個!欺負我沒在月月身邊是嗎!讓我來!」黑尾撈起袖子就加入了戰局。

 

 

 

被子裡鬧騰成一團,最後月島被亂七八糟摸炸毛了,給了三個前輩一人一個暴栗。

三個人跪成一排反省。

 

月島叉著腰站在那裡,黑著臉對幾個人訓話:「不要太得意忘形啊!再這樣我自己去睡一床被子了啊!還有赤葦前輩不要跟著一起鬧了!兩個就忙不過來了真的很頭疼啊!」

 

赤葦一臉認真思過反省的表情,「抱歉月島,作為道歉讓我抱一下吧。」

黑尾和木兔目瞪口呆地看著赤葦朝月島張開雙臂,而後者從善如流地走上去擁抱了他,並且表示,「好,這樣就不生氣了。」

 

「喂?!等等!剛才那個是什麼!從來沒聽說過這種道歉方式啊喂!」黑尾對這種不公平待遇看不下去了,「月月我也要抱!」

 

木兔:「我也是!抱了就可以原諒的吧!」

 

月島一臉冷淡地躲到了赤葦背後,「並不想和二位有什麼多餘的肢體接觸。」

 

黑尾忍無可忍開始控訴,「早就想說了我們和赤葦的差別待遇太大了吧!不要那麼直截了當地表達對赤葦的好感啊!話說從合宿第一次一起洗澡就是了啊!男生一起洗澡有什麼好在意的啊還裹條浴巾進來!我不就把你浴巾扯了嘛生我什麼氣!」

 

木兔跟著嚷嚷:「就是!我不過也就是在黑尾扯掉月月的浴巾后摸了一把月月的小月月嘛!」

 

「木兔你那個是貨真價實的犯罪哦。」

黑尾冷靜地吐槽他。

 

木兔無視了損友毫不留情的拆臺,繼續表達不滿,「然後就躲到赤葦那邊去了!死活不肯靠近我們!赤葦到底是什麼角色擔當啊是老母雞嗎!」

 

一提到這個話題黑尾也顧不得說木兔了,立刻和他站到了統一戰線上同仇敌忾:「沒錯!我最想說這個!!!躲到赤葦那邊還不是被赤葦從上到下摸了個遍啊!!那傢伙幹的事最過分吧!!!結果到最後還是只肯讓赤葦給你搓背和洗頭!!!到底為什麼這麼大差別待遇啊!!!」

 

月島面對兩個人的控訴淡然不為所動,「說什麼呢黑尾前輩,明明就在毫不遮掩地表達對我的好感,憑什麼我就不能表達自己的喜惡啊,雙標很過分誒。還有——你們還敢提當初的犯罪事實?」

 

他微笑著歪了歪頭。

 

面對陰森森散發黑氣的月島,黑尾和木兔識相地閉了嘴。跪在那裡繼續反省:「月月大人我們錯了……」

 

被談論了很久的赤葦終於屈尊發表了一句感想,「黑尾前輩這樣說下去我都要害羞了。」

 

「不不不你那個平淡無波的語氣完全聽不出害羞好嗎。」黑尾猛力吐槽。

 

 

 

鬧騰了好一陣,總算又再次睡下了。

 

安靜了一分鐘,木兔又憋不住爆發了,「到最後還是跟最開始一樣的狀況嘛!物理意義上來講!根本一點都沒有改變嘛月月還是被赤葦摟著!鬧騰半天到底是為了什麼!」

 

黑尾不怕死地回答他,「當然是為了摸月月屁股一把。」

 

「黑尾前輩看來你真的很想被揍。」月島冷冷地甩給他一句。

 

黑尾立馬縮進被子里哭唧唧裝可憐,「QAQ月月好凶哦。」

 

赤葦挨著黑尾,主動請纓,「月島我幫你打他。」

 

說著就是“梆”的一聲。

 

黑尾嗷了一嗓子,捂著頭怒不可遏,「喂你還真動手!赤葦京治起來打架啊!」

 

赤葦直截了當地拒絕了他。「不。我好不容易和月島睡一起不想浪費時間和你打架。還有剛才是替月島打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有什麼不滿嗎。」月島慢悠悠地重複了一遍赤葦最後一句話,話里行間充滿了威脅的意味。

 

黑尾頓時萎了,「沒有……」

 

 

 

然後絮絮叨叨說著安靜了。過了好一會兒,月島小小聲地說,

「其實我啊。」

「能和幾個前輩一起來溫泉旅行,很高興哦。」

 

三個人一言不發爬起來感動涕零拼命捶地。

 

月島手足無措,「誒?原來都沒有睡著嗎?還以為會有睡著了的……還有我說那麼小聲怎麼都聽見了……」

 

黑尾一邊捶地一邊控訴他,「月月你是故意的吧!睡前突然說這種話還叫人怎麼睡得著啊?!我想出去跑圈!」

 

木兔聲淚俱下地表達讚同,「一起啊黑尾!」

 

「趁你們出去時把門鎖了。這樣今晚月島就是我一個人的了。」

 

「嗚哇,惡魔啊這個人!」

 

 

月島無辜地眨了眨眼睛:「是故意的哦。所以睡吧。」

 

黑尾:「都這樣了還怎麼睡啊!」

 

 

 

FIN.

 

 

***

[ special night的超短special採訪環節!我們來聽聽兩位的想法。]

 

葦巨:一開始導演叫我賣蠢我是拒絕的,直到她給了我一盤飯團(黑尾:你太好收買了吧!)

 

老黑:咳,一開始導演叫我吐槽我也是拒絕的,畢竟一直吐槽太累了嘛而且好遜,直到她給了我月月的高清無ma照……啊不好意思我什麼都沒說(赤葦:你好意思說我?!你這個骯髒的大人!)

***

 另外說一下第二天早上大概是這樣↓


清早木兔醒了,戳戳赤葦說把月月借我抱一會兒嘛。赤葦就輕聲問月島說願意嗎。月島睡得迷迷糊糊的,翻了個身蹭過去,木兔心滿意足抱著人。

過了半個小時黑尾醒了,非常低氣壓地站起來走過去說差不多該把月月還我了吧,木兔識相地放開手,黑尾俯下身輕輕拍了拍月島,月島迷迷糊糊睜開眼看見是黑尾,下意識伸出手摟住了黑尾脖子,赤葦和木兔就目瞪口呆看著月島整個人纏在黑尾身上,黑尾托著他抱回自己那邊兩個人繼續躺進被子里睡了。

 

月島睡醒了之後一臉莫名其妙:我為什麼會在黑尾前輩懷裡……

 

木兔:我什麼都沒看見。

赤葦:我也什麼都不知道。就是眼睛要瞎了。

***

 

沒有SP的series不是好的series【並不是這個道理好嗎

唉,男子高生嘛,就應該是死蠢的……連葦巨和月月這種智商擔當也不應該例外……(到底什麼奇怪的萌點)

總而言之這一篇太放飛自我了各種意義上都玩過頭了(

除了滿篇APH和松梗外還有月月的那句“作為人類來說實在是太羞恥了。”來自OP的羅賓姐姐。還有DT防護壁是K第一季的梗。

 

 

 

PS.這話漫畫的黑尾簡直帥上天……

想到TV三季兩個人都有戲份就感到十分姓伏(安詳


评论(29)
热度(58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云影凉薄|Powered by LOFTER